想到一個從基隆到木柵動物園又快又省的方法~
搭[基隆到新店]在捷運六張犁站下車
再轉搭捷運柵湖線(就是文湖線啦),
往動物園的方向坐到終點站。

從基隆如果坐到北車再轉搭捷運,
少說也要2小時

 
又不小心拍到路人甲(比YA的小妹妹

貓纜2、3年前坐過了,
因為之前的負面新聞現在復駛並沒太大的興趣,
只會想看看水晶車廂到底有多迷人
不過如果真的幸運坐到我可能會嚇破膽狂尖叫

 胸前有勝利符號的台灣黑熊

動物園門票可以刷悠遊卡嗶嗶入場
學生票30  全票60

那時嗶-嗶-兩聲我就很雀躍地往前走
沒想到那個小姐說學生証要拿出來看一下
口氣有點不屑,
怎樣懷疑有人盜用學生票嗎

雖然前幾天有新聞說有人為了省錢假裝是學生用學生票的悠遊卡
聽說以後抓到還要罰50倍的差額(有沒有這麼缺錢啊
所以以後你是用優待票的話還要隨時帶證件以備檢查

太扯了難道連外表一看就知道是小學生的也要檢查嗎
把大家都當嫌疑犯看
怎麼可能可以假裝學生票
當初辦卡申請就要檢查證件啊
年限也有設定
到你畢業那年期限就會消失

只能說
學生證還是隨身攜帶的好
超省的 
省到就是賺到
看電影可以省個幾十塊
還有上次到故宮門票馬上省一半(全票160)
很多博物館也是學生票有優惠

學生證好值錢噢
一卡在手,特權就有




可愛的
             (我猜應該是梅花鹿




很健壯的台灣黑熊




台灣獼猴們
一個大家族~
有的超小隻好可愛
有的一副爺爺樣
不過觀察了好久還是不知道猴王是誰



這兩位在幹麻
我幫你抓癢 你幫我抓癢
不過怎麼看還是覺得畫面有些兒童不宜




自以為眼睛水汪汪的(貓頭鷹一類




好多人的貓熊館
入園時會給你一張跟你說幾點可以去看貓熊的通行證
限時只能看10分鐘
一進去就會一直叫你往前往前
 
團團圓圓來台那麼久
魅力依然不減
光看背影就覺得超可愛
(不過從頭到尾好像也只看到背影)



紀念品販賣部一樣好多人
要逛多久都可以
團團圓圓這麼可愛 想帶一隻回家 
左挑右選 就是沒一隻順眼
不是太貴就是長的很怪





背著重重殼的龜





像不像真的
整個被它挫了一下
才在右邊看完真的
一轉過頭就看到這個以假亂真的模型
嚇到我了 還以為它怎麼跑出來





嬉戲玩耍的幼獅們(好大隻





熱帶雨林區的木頭藝術雕飾
好有民族風 讓我想到六福村



營造成雨林區的味道




住在冰天凍地的國王企鵝
走路好可愛
隔著玻璃溫度天差地遠




一拿起相機
駱駝馬上走過來對著鏡頭微笑


    
            

想出去走走看看
動物園是個好選擇
門票不貴  交通又方便
還可運動兼減肥

(不過夏天去會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