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身為女人,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長得不夠漂亮,
因為如果我很漂亮,我就會停止努力,
停止追求夢想,停止去想有什麼可以讓人看見我的地方。"


(陶晶瑩獲得ELLE雜誌風格人物大賞「傑出風格藝人獎」
之得獎感言。
)


曾有一位網友寫道,當女人就要當像陶晶瑩這種的,
有智慧、風趣、又有成就。


陶子認為,每個女人一定要有一個角落做自己,
讓原來的自己再跑出來玩一完。





(ELLE 12月/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比兒 的頭像
    比兒

    下一站,巴黎。

    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